• 系内快讯

信息工程系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为加强2021年春季学期的学生管理与教育教学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3月7日,信息工程系组织各班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各班主任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教育学生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适时佩戴口罩,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各班主任老师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向上的心态,积极进取。工作学习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防校园网络诈骗、防传销、防火、防盗,愉快度过校园生活。

新学期,新起点。本次主题班会是对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祝愿同学们在新学期与安全为伴,锐意进取,以积极阳光、昂扬向上的姿态开启2021年春季学期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