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内快讯

信息工程系关于2021届毕业生毕业环节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9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环节相关工作,现做如下安排:

一、毕业设计答辩安排

1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分组已确定,具体安排请以毕业综合实践系统为准。毕业生务必于131日前,与指导教师取得联系,并确定毕业设计选题。各指导教师在毕业综合实践系统(http://dg.lwvc.edu.cn/中及时分配课题。

2228日前,将开题报告提交毕业综合实践系统并根据教师批复及时修改,不提交开题报告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毕业设计答辩。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毕业设计,按照要求及时开题,确保毕业论文的顺利完成。

3430日之前,提交毕业设计初稿,不提交初稿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毕业设计答辩,提交初稿的,要根据指导教师修改意见,认真修改。

4515日前,完成毕业设计定稿和毕业答辩的准备工作。具体毕业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5、开题报告格式、毕业论文格式、毕业论文模板、论文审查要求可以从信息工程系网站下载。

6、系学术委员会将根据开题报告、初稿以及定稿的提交情况及毕业设计审查结果公示参加答辩人员名单,未允许参加答辩的2021届毕业生,转跟下一级毕业生参加答辩。

二、毕业生必须在“毕业综合实践系统”中完成顶岗实习信息的录入及2020121日至2021531日之间周记的填写,各指导教师必须及时对学生的周记进行批阅指导。430日前,通过毕业综合实践系统提交顶岗实习总结报告,并根据教师批复进行修改于毕业答辩前完成终稿。

三、毕业生返校时,必须按照《信息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答辩期间需提交的材料及注意事项》要求将所需材料按要求提交,作为学生毕业的必须条件之一。

四、各班主任要加强对毕业生提交的《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半工半读、顶岗实习申请表》和《学生顶岗实习考核鉴定表》以及《顶岗实习总结》的督查力度,规范相关材料的填写要求,提高毕业生实践环节考核材料的质量。

 

信息工程系

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