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团工作

信息工程系开展“学习宪法 宣传宪法”手抄报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同学们的法治意识,自觉遵纪守法,学会利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小公民。近日,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以“学习宪法,宣传宪法”为主题的手抄报评选活动。

本次“学习宪法,宣传宪法”手抄报评选活动的开展,各班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手抄报内容新颖、活泼。同学们通过画手抄报,进一步认识到宪法与我们的学习生活其实是息息相关的,了解到了在学习、生活中如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最后,我系将优秀作品制作成“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的巨大展板放在系大厅,供同学们参观,营造了良好学习宪法的氛围,引导同学们主动了解宪法知识,积极学习宪法,自觉遵守宪法,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意义。

通过本次的“学习宪法,宣传宪法”手抄报评比活动,让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牢固树立“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遵纪守法,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要成为一个具有现代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的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