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团工作

信息工程系 关于开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签名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系师生的法律意识,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和遵守宪法,尊崇完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自觉弘扬宪法精神,推动校园法治文化建设。12月2日下午4点30分,信息工程系开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签名会。

下午4点20分,各班代表在系门口集合,准备参加签名活动。4点30分签名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热情积极地在系门口印有“与法同行,呵护成长 ”的巨大横幅上签字,积极参与此次签名会,越来越多人了解到宪法的重要性,争做守法好公民,自愿维护校园内的公平正义,以宪法为准绳,严格遵守各项法律。各位同学纷纷在宣传横幅上写上自己的名字,通过自己的行动表示对此次活动的支持。签名活动结束后,学生会志愿者将横幅挂在系门口,标语口号对同学们起到警示作用。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对宪法的认识,推动文明和谐校园建设,营造了学校良好的法治教育氛围,使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成为学法、知法、守法全面发展的合格学生,培养了学生知法守法的思想意识,增强了法制观念提高了全体学生的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