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团工作

吸信息工程系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黑板报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7    浏览次数:

为厚植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同学们卫生意识,培养同学们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近日,信息工程系组织各班同学绘制以“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为主题的黑板报。12月10日晚上,学生科组织进行黑板报评比活动。

我系同学积极参与,紧紧围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这一板报主题,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团结合作的精神,参评的黑板报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构思新颖,画面美观,书写规范,各班围绕主题收集资料,精心编排,在实体设计上别出心裁,为大家展示了一场视觉盛宴。本次黑板报不仅培养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展示了他们的才华,还充分调动了全体同学的积极性和创新精神,陶冶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和文化内涵。

本次“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黑板报评比活动为创建卫生整洁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展现了全校师生的良好风貌,增强师生的爱国卫生意识,有利于营造健康卫生和谐的生活环境,对倡导师生追求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作用,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