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内快讯

信息工程系开展“红色教育,百年记忆”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6月8日,信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红色教育基地——莱芜战役陈毅指挥所,开展“红色教育,百年记忆”红色教育活动。

在莱芜战役陈毅指挥所,全体成员瞻仰了陈毅、粟裕、谭震林先生铜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满怀深情地参观了各个展厅,了解了莱芜战役的珍贵实物和图片史料,详细了解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浴血奋战为革命胜利努力奋斗的光辉历程。他们淡泊名利、不计得失,投身救国的壮举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名成员。在活动现场,系党总支副书记卢诗强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进”的党课。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初心使命,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以先辈为镜子,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和实现个人人生价值结合起来,敬业奉献,勤勉工作,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人生篇章。最后,党员代表李鸿刚老师带领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斗志激昂的誓言宣示每位党员同志的满腔热忱和坚定决心,表达肩负的责任担当。

在活动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在成长中升华、在升华中传承,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深受教育。大家纷纷标志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担当,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