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内快讯

信息工程系送别2021届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9日,信息工程系21届毕业生,即将挥手告别生活3年的大学校园,背起行囊,开启人生的新征程。殷切期望学生在毕业之后也能保持初心,砥砺奋进。

7月9日上午,2021届毕业生陆续来到H409领取毕业证书,为迎接毕业学哥学姐的到来,在校生同学认真打扫教室和环境卫生。全系师生精心准备,紧张有序完成毕业各项工作,用行动迎接追梦赤子归,祝福毕业生再创新征程。

系门口的电子屏滚动着:热烈欢送信息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奔赴祖国各地,使我系2021届毕业生能够带着我系全体老师的殷切祝福,成为社会栋梁。

祝你鹏程万里,扬帆起航!表达了我系全体师生对2021届毕业生的衷心祝福。2021届毕业生在信息工程系系门口定格了青春,留下了回忆,为难忘的校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祝福信工学子鹏程万里。前行路上,桥都坚固,隧道都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