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内快讯

信息工程系开展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激发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激发广大团员积极创先争优,提高团员意识教育。617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团总支部在团员活动室隆重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仪式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辅导员杨柳老师宣布12名新团员名单,随后由学生会干部娄金铭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在学生会干部魏永乾的带领下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宣誓完毕后由新团员代表朱恒明同学进行发言,他表示一定会时刻牢记着入团誓言,以团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崇高的理想,明确团的任务,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的义务,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最后由优秀团员陈朝阳同学代表信工系老团员向新一批入团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大家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这个先进青年的团体。并强调说明新团员要为更多的同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此为荣,带动其他积极要求进步的同学共同进步。并对各位新团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所有团员要做学习的表率;二是希望你们努力完成团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在学习、生活、劳动及其他各项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你们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学校的规章制度、大学生守则和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四是希望你们团结友爱、虚心好学,做其他同学的知心朋友。

简短而又庄重的入团仪式在团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团歌歌声中落下帷幕,新团员的加入为学校共青团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组织力量。新团员纷纷表示,会牢记青春使命,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争当模范。

2ee3b26f189484b913013a5e67e84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