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团工作

人工智能系举行2024迎新年师生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24-01-12    浏览次数:

砥砺笃行向未来,筑梦杨帆启新篇。111日晚,人工智能系2024年迎新年师生联欢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孙燕,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齐祥涛,党委学生工作部宿管科科长韩东娥,人工智能系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等与同学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演出之前,系党支部书记董振华致以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向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他总结人工智能系在2023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勉励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奋进,再夺佳绩。热闹欢腾的歌伴舞《相亲相爱》《你是我的家》拉开晚会喜庆的帷幕;师生四人朗诵的《盛世中国》歌颂中华大地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过上了好日子;歌曲《追寻》、舞台剧《觉醒》吟唱新时代的奋斗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先辈的理想继续追寻下去的决心和昂扬斗志;歌曲《一荤一素》倾诉父母朴素的爱与家的温暖;舞蹈《爷爷奶奶和我》节凑欢快,肢体语言令人忍俊不禁;情景剧《等你下课》演绎人生中最美好的情感;走秀《伊人》和舞蹈《青春志尚》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歌伴舞《让世界充满爱》师生同唱最美好的爱与期待。

辞旧迎新岁,冬月盼春朝。此次晚会展现了我们人工智能系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年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新的一年里,我们继续秉承着“感恩,赶超”的校训,谱写新的华章,载着希望起航,带着梦想腾飞,迎接更加美好灿烂的新年。

系党支部书记董振华新年致辞

歌伴舞《相亲相爱》

歌伴舞《你是我的家》

诗朗诵《盛世中国》

舞蹈《爷爷奶奶和我》

舞蹈《忆江南》

走秀《伊人》

《让世界充满爱》

 

微信图片_20240112123604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