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团工作

电脑“义诊”解疑难,志愿维修暖校园

发布日期:2024-01-12    浏览次数:

 

 

0ee3b1bc77f209e7a301ff2607eb835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化为具体行动。人工智能系学生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于110-112日在校园内组织开展以硬件维护系统安装系统优化网络维护性能测试、咨询服务等形式的“义诊”活动,为全校师生解决电脑难题。

 

活动现场,负责统计的工作人员针对问题进行分类编号,随后交由志愿服务队处理。期间,人工智能系计算机志愿服务队成员悉心服务,在仔细检测后迅速解决电脑故障问题,并在诊断过程中耐心讲解注意事项,既解决了电脑故障,又传播了计算机相关知识。

eca398e86bcc819827c8ed9ca8f6a0e

本次电脑“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体现出人工智能系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学生乐于服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锻炼平台,是学院志愿服务之风的重要表现,未来,人工智能系将始终坚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活动惠及更多人,更好地展现出人们对志愿精神的弘扬,对志愿服务的拥护,让文明和谐氛围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活动中得以更好地体现,用志愿服务的火焰点亮新时代社会文明之光,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