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信息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人工智能系开设专升本自习室

发布日期:2023-09-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专升本学生学习质量,优化学生学习环境,以学生为本,扎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人工智能系科学设置和使用固定教室+流动教室,将H316教室作为我系专升本学生自习室。

为加强专升本自习室管理,制定自习室公约,配备卫生工具,安排学生会成员值班,维持自习室纪律与卫生。

为整合优势资源,联合校内专升本机构文硕教育,选定专升本辅导老师,利用白天自习时间义务为专升本同学答疑解惑。同时,我系派出李敏老师作为专升本同学的辅导员,给同学们制定了合理高效的学习计划,高度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为同学们疏解备考压力。

设立专升本自习室是以学生为本,从学生出发,一切为了学生,解决学生复习备考实际困难的有效路径,为助力专升本学生披荆斩棘、圆梦本科提供了实际支持。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各自努力,让我们顶峰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