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信息

人工智能系喜迎2023级新同学

发布日期:2023-09-06    浏览次数:

人工智能系喜迎2023级新同学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天高气爽,清风如沐。95日,人工智能系迎来2023级新同学。

抓实我为同学做实事主题实践,为同学们提供贴心服务。迎新期间,学生科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多次召开迎新生志愿者服务工作培训会,对迎新工作的服务内容、注意事项、新生报到流程等工作进行详细讲解,为新生的到来做最周全的准备。按照分工,志愿者不辞辛苦打扫好新生宿舍和教室卫生,分发卫生工具,尽心为新同学提供干净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95日一大早,系领导、各班主任和志愿者早早来到现场。迎新现场,引导组同学佩戴志愿标志在热闹的人群里穿梭,引导新生按照报到流程顺利完成报到事项;报到组同学帮助新生收齐登记各种资料,录入新生信息;志愿组一趟趟楼上楼下帮忙提行,汗水映着的志愿者在人群里更加醒目。

95日晚上,系领导和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对学生嘘寒问暖,为离家的同学送上老师的关爱。

人工智能系一家亲,祝2023级新同学在我们这个大家庭里开心生活,踏实进取,开启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