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信息

信息工程系赴实习企业走访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顶岗实习指导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强化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330-31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学周、副主任李荣国带领部分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实习指导教师共10人赴浪潮集团、华强电子、济南格利特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看望在岗实习的学生。


 

 

 

王学周对同学们的实习岗位、工作内容、实习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顶岗实习的工作机会,积累宝贵经验,反思工作得失,严格要求自己,为日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对各实习单位表示感谢,此次走访慰问既是看望参与顶岗实习的同学,也是上门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学校与企业的互利共赢。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倍感温暖,也推动了校企双方的深度融合,为进一步积累经验,提升教学与实习工作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