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内快讯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论党的自我革命》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51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H405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学周同志主持,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李荣国同志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随后大家就所学内容进行了讨论。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学周同志强调,全系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方案要求,认真开展好学习研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扎扎实实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内涵实质,结合主题教育大排查问题清单展开深入思考和研讨,紧密联系实际,切实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专业发展和党建提升的实际成效。

9f3cec7dfb2c3b6d7f78a997647db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