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团工作

人工智能系在学院羽毛球比赛中夺冠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赛圆满落幕,人工智能系队勇夺冠军。

321日星期四,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羽毛球爱好者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人工智能系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夺得冠军。

比赛过程中,各队选手展现出了高超的技艺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尽情释放自己的运动激情。观众们也为他们的精彩表现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决赛中,人工智能系与智能制造系双方选手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人工智能系的选手们发挥出色,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配合,最终以1分的优势战胜对手,成功夺冠。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增进了各系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同时,比赛也展现了大学生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追求卓越,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40321202649

人工智能系队员及教练合照

左起:刘博文 赵灿甲 赵博瑞 侯敬儒 李曌 李明阳 王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