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团工作

展现女生风采,共筑青春梦想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37日,春光明媚,万物复苏。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里,人工智能系美和易思校企共建专业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女生节。为了庆祝这一特殊的节日,各班级精心策划并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女生节班级活动,知识竞赛、你画我猜、投壶游戏、撕掉标签等系列小活动,旨在展现女生们的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也让女生们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日子。

2906b98c5d2ab8c5b1e9d63144375c6

投壶游戏和撕掉标签、做勇敢的自己活动相继展开。投壶游戏考验了同学们的准确性和耐心,而撕掉标签活动则鼓励女生们摆脱束缚,勇敢追求自我。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些活动不仅有趣,更让她们感受到了成长的力量。

 

a26ad923b12000e2781182a73f43969

手工DIY活动为女生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制作出了一件件精美的手工艺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女生们的巧手和智慧,更寄托了她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3e2322d6beb457140d5f9d8e4f883dc

此次女生节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女生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快乐,也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人工智能系的同学们将继续携手前行,共同书写青春的华章。

11bcfd4b200529a748fa81c50bd5d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