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团工作

“寓”见莱职美好,”宿“说青春风采

发布日期:2023-12-28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展示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人工智能系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寓见莱职美好,宿说青春风采”活动。

(一)班主任进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

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开展交谈,谈话内容由严肃的课堂学习深入到思想、心理,形式由座谈扩展到倾听与谈心,通过此活动的开展,搭建了新的沟通桥梁,拉近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开辟了师生沟通的新渠道,将宿舍建成沟通的新平台。

 

 

dea8d08c994086a94bdf4d7fd272210

 

 

 

 

 

 

 

 

 

谈心谈话 

(二)宿舍瑜伽健身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增强体质,调节精神和丰富文化生活的目的,更是营造出拒绝焦虑,在运动中放松身心释放压力;拒绝放纵,以自律的生活成就更好自己的宿舍文化氛围。

86e12ffe78edd7bdf5a7302b6b73d7c

瑜伽健身

通过宿舍文化月活动,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极大的促进了学风校风建设,体现了寝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心安处是吾乡”,洁净舒适的寝室环境,安宁温馨的宿舍氛围,需要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和维护,一间小屋承载一段生活,不管它是迷茫的、孤独的、不安的,还是欢腾的,炽热的,理想的,它都是最闪亮的日子、最珍贵的记忆,希望大家在这段不可复制的旅途中,“寓”见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