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团工作

信息工程系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次数:

925日,信息工程系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系党总支副书记卢诗强要求,安全工作要警钟长鸣,要抓好落实,要做到抓实抓细,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科李见伟老师传达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指示,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具体安排。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要高度重视为期两个月的学生心理健康专题教育,将“”六个一“”活动落实落细,扎扎实实开好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做好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及早发现学生心理动态起伏,将隐患排除在萌芽状态。系党总支副书记卢诗强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将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二要加强沟通联系,做好安全排查;三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协同合作;四要快速反应,及时妥善处置问题。

会后,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到宿舍进行宿舍安全隐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