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团工作

信息工程系举办新生才艺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为我系2021级新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使他们融入到校园文化中。9月16日晚6点,信息工程系在H316教室举行新生才艺选拔赛。

本次新生才艺选拔赛吸引了我系200百多名新生参加参赛选手们经过精心准备,总计上报55个节目,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表演形式展示出个人的风格和魅力。其中包括声乐、器乐、舞蹈、小品、朗诵、曲艺等众多类别,编排的参赛节目也形式多样。无论是精彩绝伦的小品表演、别出心裁的民乐独奏,还是形式新颖的舞蹈表演都体现了现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的无与伦比的艺术盛宴。现场观众反响热烈。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歌曲《庐州月》和小品《欢喜密探》等节目脱颖而出。

本次新生才艺选拔赛的开展,不仅为我系2021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机会,而且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激发广大新生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