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振兴美丽井峪

发布日期:2023-07-1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庆七一”系列活动。2023年7月11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王学周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第一书记李鸿刚同志帮扶的莱芜区高庄街道井峪村,对五十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和部分贫困党员进行了慰问活动。



在井峪村党员活动室里,党员们欢聚一堂,拉家常、话家事,亲切交谈。席间,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王学周书记说,没有老党员的前赴后继,拼搏进取,就没有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把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高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卢峰同志指出,咱们现在美好的生活离不开老党员的付出和努力,珍惜当下的同时,更应该感谢老党员忘我的情怀和对党的绝对忠诚!井峪村第一书记李鸿刚同志表态,将会紧紧依靠村两委,抓党建,促经济,求发展,振兴美丽井峪;井峪村书记卢霞同志说,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会团结村两委,积极配合第一书记的工作,把井峪村建设的更加美丽,让老百姓获得更好的幸福感和满足感。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生活的也越来越幸福美好,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一定会继续跟紧党的步伐,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



会后,各位领导为老党员们送上面、油等生活物资,向他们传递党组织的关爱,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把党的温暖送到了他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