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学周给全体教职工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30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62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学周同志以《“两个结合”的创新性贡献》为题给全系教职工上了专题党课。

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讲起,系统阐释了“两个结合”是在对历史的回顾总结中提炼出了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制胜法宝。

通过认真聆听党课,全系教职工精神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和教育,“两个结合”总结历史、关切现实、照亮未来,是对中华文明的贡献,也是对世界的贡献。新征程上,坚持“两个结合”,一定能够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让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焕发出更加耀眼的真理光芒。

 

 

 

3fce5a1c5f8fff4adda5fcf803af8b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