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51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H405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学周同志主持,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朱英明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接着大家就所学内容进行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并身体力行、亲力亲为,为全党树立了光辉典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开展好调查研究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要系统把握调查研究的原则、方法和环节,结合学院“1365计划”,将专业调研进一步突出重点、做实调研课题,确保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更好地研究解决专业建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