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次数:

5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H409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学周同志主持,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卢诗强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求是》理论文章《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接着大家就所学内容结合学院“1365计划”与专业建设展开讨论。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下,迅速响应、积极行动,通过主动自学、集体研学、领读深学、交流互学、专题调研等形式结合专业建设兴起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方向、找答案、找方法的新热潮。


ed3ac17bdb03bee124173394e4cb816




e73444d948b2069777ed145a37e4d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