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坚定信念 强国有我

发布日期:2023-04-20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同学们的理论修养,419日晚信息工程系在H409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党总支副书记卢诗强作了题为“坚定信念 挺膺担当 红心向党 强国有我”的报告。向当代青年讲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教育青年坚定信念,挺膺担当。

卢诗强向同学们阐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在中国人民反抗封建统治和外来侵略的激烈斗争中,在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的结合过程中,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从浙江嘉兴的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深刻阐释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要赓续红色基因,勇担历史重任。奋发有为,报效祖国。

餐厅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