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系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510日清晨, 信息工程系升旗仪式在主教学楼前广场隆重举行。2020级全体同学、班主任和学生科老师参加了升旗仪式。系党总支副书记卢诗强作了题为《学党史 知党情 听党话 跟党走》 国旗下的讲话。

7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雄壮的国歌声中,我院大学生国旗队冉冉升起国旗。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共唱国歌,祝福伟大祖国,感受着新时代的中国力量和中国梦想。接着,系党总支副书记卢诗强讲话。他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初心不变,100年砥砺前行。知史明志。当代青年学子学习党史具有重要的意义。一学习党史就是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二学习党史就是要以史为鉴、以史资政。三学习党史,就是要知史担当、知史奋斗。青年学子学习党史,从中汲取更多前行的力量,以党的光辉历程和先进理论激励我们担当作为、不懈奋斗。为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卢诗强向同学们发起几点倡议:一是自觉强化学习教育,做 “两个维护”的表率。二是自觉接受思想洗礼,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三是自觉发挥优势作用,做践行初心使命的表率。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要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每一个学子都要做五星红旗的护旗手。”卢诗强寄语学生,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学党史、听党话,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