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义务清扫校园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作者:慕佳荣

为营造“干净、卫生、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共同营造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12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部分党员率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清扫校园活动。

伴随着初阳中的一丝寒冷,我系部分党员和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怀揣着炽热的心,在信息工程系门口集合,同学们提前准备扫帚、扫把、铲子等工具,开始了落叶清扫活动。活动中,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手拿卫生工具,用扫帚打扫地面、用铁钳收捡草丛里的垃圾。他们齐心协力,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秉承着共建美好校园的理念,认真打扫校园角角落落。最后,在部分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的辛勤劳动下,校园焕然一新,增添了一份洁净。

本次活动,我系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用自己的双手,清扫校园卫生,激发了广大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美化校园建设的热情,在师生中也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充分体现了党员教师身体力行,吃苦耐劳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在同学们中的号召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