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在我院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1125日下午, 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开幕式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省内28个职业院校的师生代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委派赛项监督、仲裁张竞哲,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委派赛项监督、仲裁史少磊,赛项专家组组长、仲裁烟台大学实验室主任齐少波,赛项裁判长、山东大学教授、博导杜清府,赛项协办方、技术支持企业百科荣创(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伯,赛项执委会主任、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邹翠兰参加开赛式。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徐健主持开幕式。

开赛式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邹翠兰院长致欢迎词。她阐述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对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我院在历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并祝同学们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成就人生理想。她表示我院将尽最大努力搭建标准竞赛平台,用心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大赛顺利进行。大赛执委会张竞哲在讲话中指出,本着用精益求精的质量意识,用严谨规范有序高效的工作把本次比赛办成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比赛。他要求各代表队严格执行竞赛规程。裁判长杜清府教授讲解赛前及赛中的注意事项。最后,徐健强调疫情防控要求。

开赛式之后,各参赛代表队到参赛现场进行观摩。据悉,1126日上午8点,比赛将正式开始。

 

全体起立唱国歌

开赛式现场

开赛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