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我系人工智能卓越班同学在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次数:

1022-1023日第四届山东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 ------“京东杯”BI技术应用赛项在烟台举行。我院信息工程系人工智能卓越班代表队马强、盖永涛、傅春研三位同学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信息工程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途径,积极探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现校企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校企共赢,与达内教育集团合作在20213月成立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卓越班,选拔最优秀学生进入该班学习。

第一批学生在完成校内理论学习后,已在北京达内教育集团总部实训3个月。卓越班注重“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练”,卓越班同学表示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更加深入更加全面地去认识人工智能,学习相关领域的技术技能。

此外,大赛期间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精神,实现校企、校际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专业与行业、企业间更紧密地合作,形成校企双方人才资源集聚和优化机制,组建了山东省高职院校电子商务产教联盟,我院成为该联盟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