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就业

莱芜茂业天地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5-22    浏览次数:

莱芜茂业天地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莱芜茂业总部位于深圳,公司早期以开发经营商业地产为主业,主营大型百货商场、购物中心、高档写字楼、高档商务酒店、甲级商务公寓及商业住宅,形成了独具特色和独具规模的“地产+百货”发展模式。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实体零售为主,涵盖地产、酒店、物业、通信等产业的多元化企业集群。

莱芜茂业置业有限公司是莱芜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注册资金贰仟万元。其位于莱芜市莱城区文化南路001号,约12万平方米,是集吃喝玩乐为一体的莱芜首座大型购物中心。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广大应届毕业生招聘部分管培生(储备干部)

一、楼层管理(专员):5名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性别不限,专业不限

2、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3、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及分析能力,有较强的遇见、创新能力,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所管理楼层各项租费的收缴,现场营运环境管理,掌握购物中心总体及所管楼层各铺位的经营状况和趋势,提出调整计划和方案,提升购物中心整体形象、经营坪效及租金水平。

2、落实执行装修管理制度,优化提升装修管理规范

3、传达商场各项指令、通知和规定,并贯彻执行

4、负责分管楼层各商铺营业人员的各项基础培训

5、负责楼层工作的协调及楼层经营品类营运工作

6、熟悉常用电脑办公软件的使用

待遇标准:2000-3000元

职业规划:楼层专员—楼层主任—招商运营经理—招商运营高级经理—招商运营总监

1、其他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定期团建、职业晋升、不定期调薪

二、客服专员2名

任职资格:

年龄18-30岁,女性,高中以上学历,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

岗位职责:

1、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对店内的广播系统进行日常维护,对店内的各种促销信息进行广播;

2、按照公司的相关规定为顾客开具发票及发票的保管工作;

3、为顾客办理会员卡、储值卡;会员资料的维护等工作;

4、受理各类的顾客投诉,并使之得到及时处理;尽最大能力为公司创利。

待遇标准:2000-2500元

职业规划:客服专员—客服主管—客服部经理

其他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定期团建、职业晋升、不定期调薪

联系电话:0531-76238505/19863418891(微信同号)

地址:莱芜区文化南路001号莱芜茂业天地二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