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就业

山东易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5-22    浏览次数:

山东易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软件研发/技术咨询/软件外包/人才外包/人才培训/企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坐落于山东济南最中心位置。

  从08年至今,十三年的时间,易途软件研发工程师员工编号已突破1000,全国范围内拥有项目研发小组三百余个,横跨全国24个省或直辖市,驻地城市超过50个。团队在职技术研发人员平均到手薪资14273.08元/月,为全省第一。

  公司现已进入山东省本土互联网IT企业前三甲,受到济南市政府以及历下区政府高度关注及重点扶持。

  现因发展的需求,公司欲招募优秀的专业人才入职,共创业内标杆品牌。

  公司现有以下岗位虚位以待:

  【java软件工程师】 薪资待遇6-18K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工作经验:不限 性别:不限

  年龄范围:20~25岁 工资待遇:保底6000+

  具体要求:

  1. 计算机/数学/物理/电子/通信等相关理工科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 熟悉常用设计模式,熟练使用Spring、SpringBoot、MyBatis等常用的Java框架,并有深入理解和应用。

  3. 扎实的Java基础,对JVM原理有一定了解和优化经验,有较好JavaIO、多线程、网络等方面编程能力。

  4. 熟练vue.js、JQuery、H5、CSS3等前端技术;

  5. 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善于沟通合作,学习能力强,能独立完成相关设计和编码。

  【java软件实训生】 薪资待遇6-18K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工作经验:不限 性别:不限

  年龄范围:20~25岁 工资待遇:参与定向培养后保底月薪6000+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Java开发,大四学生在校学生优先考虑,提供毕业鉴定,优先转正录用;

  2. 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具备良好的编程思维习惯;

  3. 愿意挑战高薪且对自己学习能力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