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视频会的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H405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我系辅导员陈萍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卢诗强、学生科部分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学生科辅导员陈萍老师就2021年毕业生就业信息的录入途径、录入方式,如何对学生的录入信息审核进行认真的讲解,并且特别提出关于本次就业审核的审核要求。及时解答各班班主任对就业信息网信息填报工作中的疑问。最后,卢书记强调,就业工作不能逾越教育部“四不准”红线,即: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同时强调每位同志要做到对学生就业指导用心,就业服务暖心,就业跟踪贴心,做学生就业工作的有心人,为实现更加充分更有力量的就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的开展不仅为各班班主任如何推进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信息填报工作,也为应届毕业生能够得到更好的就业机会提供保障,具有良好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