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行“人工智能卓越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实训能力,丰富学生的项目经验,拓展创新思维,真正做到学以致用。3月20日上午9点,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卓越班开班仪式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顺利举行。达内教育集团人工智能项目副总经理曲帅、达内教育集团院校事业部山东区副总经理张旭平、达内集团高级讲师王俊辉应邀出席本次典礼。学院副院长邹翠兰、信息工程系系书记徐健、人工智能卓越班班主任孙锋申等老师以及信息工程系卓越班的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此次开班仪式由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教务科长王娟主持。

仪式开始,王娟主任首先公布本期卓越班学员名单,并祝贺在座的同学们在众多报名者中通过了层层选拔,顺利入围卓越班。随后,邹翠兰院长为同学们讲解了对卓越班的预期目标,希望同学们扎实基础,调整心态,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并祝愿同学们都有一个远大前程。曲副总经理上台也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人工智能方面的专业知识并为同学们介绍了达内集团的发展历史及就业前景。接着,高级讲师王俊辉先生上台发言,他以饱满的热情,激情澎湃地阐述了自己进入卓越班的感想并许下心愿,他表示会严格要求同学们,让同学们学到尽可能多的知识,期望与同学们友好相处,共同进步。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合影留念。至此,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卓越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仪式的开展为信息工程系积极探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和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打下基础,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人工智能卓越班开班的目的及意义,也促使同学们能够尽早的认识人工智能并激励自己奋发上进。信息工程系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途径,实现校企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校企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