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内快讯

信息工程系召开一届十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1230日,信息工程系在H409召开一届十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徐健作了题为“党建引领 务实工作  为信息工程系更好更快发展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徐健书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2021年,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员工团结一心,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取得突出成绩,高质量完成本年度优质校专业群建设。在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全国三等奖一项,省级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六项、三等奖四项。取得新的突破。招生工作超额完成任务。对于今后工作任务,徐书记强调要继续紧抓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构建人才培养体系,优化人力资源配置,进一步激发办学活力,提升师生幸福指数。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卢诗强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