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内快讯

信息工程系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爱国意识,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 ,强化学生的爱国主义观念,12月6日清晨, 信息工程系在主教学楼前隆重举行升旗仪式。系党总支书记徐健、学生科部分辅导员、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7点,本次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清风迎面,广场肃敬,国旗队旗手手握国旗,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向国旗台走来,雄壮的国歌声中,我院大学生国旗护卫队骑手将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对国旗,行注目礼并满怀深情共唱国歌,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祝福伟大祖国,感受着新时代的中国力量和中国梦想。接着,信息工程系2020级动漫班初慧凤同学进行国旗下讲话,启示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之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最后寄语同学们要踊跃参与高职创新创业大赛,职业技能大赛 ,丰富和充实自己,从而提高自己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身作则,携手共进积攒点滴力量,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创造祖国辉煌的明天。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提高了我系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对全校师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弘扬主旋律,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