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内快讯

信息工程系温馨送别2021届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529日,信息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返校答辩的日子。全系师生精心准备,紧张有序完成毕业各项工作,用行动迎接追梦赤子归,祝福毕业生再创新征程。

为迎接毕业学哥学姐的到来,在校生同学认真打扫教室和环境卫生。29日上午,毕业生返回学校后,在“追梦赤子归 再创新征程”毕业展板上签名留念。展板上有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张张合影。签到后,答辩活动开始。同学们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阐述。答辩老师对论文相关内容提问,同学现场回答。这主要是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答辩完成后,全体毕业生有序组织,分班在系门口进行合影留念。电子屏上的祝你鹏程万里,扬帆起航表达了我系全体师生对2021届毕业生的衷心祝福。2021届毕业生在信息工程系系门口定格了青春,留下了回忆,为难忘的校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祝福信工学子鹏程万里。前行路上,桥都坚固,隧道都光明。




 

IMG_1335

IMG_1343

IMG_1363

IMG_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