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内快讯

信息工程系举办心灵成长图书推荐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经典的滋养。将对自己影响深远的经典书目推荐给他人,既能回顾内容,促进深入思考,也能同时惠及他人。为让广大师生通过读书分享,去阅读更多高品质的图书。近期,信息工程系举心灵成长图书推荐”优秀图书推荐活动

我系同学热情高涨,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心灵成长图书推荐活动中。各班同学推荐自己心爱的书籍,声情并茂的讲述着书中的主要内容,以及自身从书中所领悟到的人生哲理。同时,同学们通过书中的故事丰富了心理健康知识。最终,我系学生科组织评委根据视频内容进行评选,活动效果良好。

本次心灵成长图书推荐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优秀书目,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而且能让更多的同学走进图书馆,沐浴书香。同时也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对在校学生产生潜移默化的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