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团工作

信息工程系隆重举行“正青春 当奋进”五四青年节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次数:

燃情五月,放歌青春。5月4日晚,信息工程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正青春 当奋斗”五四青年节合唱比赛。班主任老师或指挥或领唱,师生用歌声表达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主持人深情的开场白,让现场气氛饱满热烈。这是青春的现场,大家由衷的抒发爱党爱国之情,礼赞青春和美好生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传统歌曲,节奏有力有一鼓作气之势,革命前辈那段峥嵘光辉的历程,鼓舞人心。《我们走在大路上》旋律悠扬,唱出走在社会主义道路上的自豪感。《爱我中华》《精忠报国》,表达新时代的青年一心向党,爱党爱国,用责任和担当践行青春誓言。《歌唱祖国》《明天会更好》唱出对祖国和未来的美好祝福。

为了这场比赛,各班历时一个月积极准备。各班主任亲自上阵,他们和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训练、彩排。师生共同在舞台上呈现别样风采。合唱比赛真正做到了凝人心,聚合力,受到全系师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