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团工作

信息工程系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系2021级新生入学指导工作,使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确立学习生活目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去。97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徐健作重要讲话。副书记卢诗强主持本次会议。我系924名新同学、全体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本次报告会。

雄壮的国歌拉开了报告会的序幕。徐健书记代表信息工程系师生员工对新同学加入信息工程系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介绍我系发展情况及各专业特色。徐书记对新同学寄予殷殷期望。作为当代大学生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听党的话,永跟党走。二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在学习阶段要把基础打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三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苦干实干,在新时代做出一番事业,成长为对社会的栋梁之才。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卢诗强就安全和文明校园创建为同学们送上几点嘱咐:疫情防控期间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依法做好防控;经常和家长通电话报平安;校园内外要走人行道,遵守交通规则,确保交通安全;宿舍内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消防安全;慎重交友,禁止陷入传销的泥潭;注意饮食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新生入学报告会,入学教育第一课,开启了同学们全新的大学生活。希望2021级新生在信息工程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付出努力,收获成长。祝愿他们迅速适应大学生活,收获人生中一段精彩旅程。

6c11883b2ba5379275847967279c4a8

 

bcdab05aed71efeccdafc020f33cdca

 

d43dc5cfa5799693e3a06c42c535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