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团工作

信息工程系召开迎接建党100周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618日,信息工程系召开迎接建党100周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卢诗强传达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说,面对建党100周年校园安全稳定重要任务,全体师生以安全稳定为宗旨,做到最高站位、最严标准、最强措施以及最硬作风,全力以赴打好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主动仗、整体仗。他就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推进各项活动有序开展。二是强化措施,筑牢安全屏障。抓实抓细各项安全措施。切实做好学生防溺水教育,对校园防汛拉网式排查,严格请假制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对校园欺凌零容忍。三是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各班主任要立刻传达会议精神,落实文件要求,学管人员做好周末和晚上值班,必须到岗到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扎实推进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用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