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团工作

信息工程系举行入团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 617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团总支部在H314教室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在庄严的团歌中,信息工程系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学生科辅导员杨柳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本期共有12名同学加入团组织。随后,优秀学生干部给各位新团员佩戴上了团徽。在优秀团员代表领誓下,各位新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随后,新团员发言,他说出了所有新团员的心声,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努力学习,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优越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祖国、回报社会。最后,优秀学生干部再次向各位新团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入团仪式的开展不仅使新团员学习入团誓词,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而且加强了我系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年进取意识。同时让全体团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