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团工作

信息工程系召开夏季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形成学习宣讲安全知识的氛围,提高学生夏季自我保护能力,近期,信息工程系组织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在H409教室召开夏季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会议。

安全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卢诗强主持。他强调,各班要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项活动,切实提高同学们的防溺水意识,教育同学们远离池塘水库等水域,签订防溺水安全承诺书,向家长传达承诺书内容,签订回执单。摸排有游泳习惯的学生名单,一个一个教育学生,做好防溺水。以典型案例警示学生警钟长鸣,安全记心间。眼下正直高考期间,要严格做好学生考勤管理,学生请假规范审批程序,报学生处备案。最后,卢书记安排各班班主任做好管制刀具等危险品排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立刻整改。教育签订《学生不携带管制刀具承诺书》

安全是发展的基础。我系将继续推进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作出贡献。

 

739e261ec23efe88b2f3166aa73ea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