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团工作

信息工程系举办心理征文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为使我系同学重温成长过程中的特别时刻,特别事件,特别人物,更加坚定内心向上的信念近期,我系现开展以“多彩校园,健康心态,蓬勃人生”为主题的心理征文比赛。

本次心理征文大赛活动面向我系全体同学合作完成,他们的积极参与体现了信息工程系学生们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在大学生们的成长历程中,他们也曾有过对生活与困难的内心感悟,有过面对挫折的心理体验,有过心理受伤的自我安慰,有过克服困境的自我挣扎。让我们的同学鼓起勇气,拿起自己的笔,追忆和撰写生活的点滴。无须华丽的辞藻,不必刻意地雕琢,用最平实的文字表达最真实的自己,通过征文比赛活动为学生的成长提供自我教育的素材,为学生的发展提供自我反思的舞台。

本次心里征文比赛的开展不仅使广大同学更好的体验大学生活,陶冶的情操而且活跃校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生活同时也为同学提供锻炼的机会,展现风采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