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党委委员、副院长任清华到人工智能系讲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3-12-19    浏览次数:

1218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任清华为人工智能系师生讲授思政课。思政教学部、人工智能系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师生代表现场聆听授课。

https://www.lwvc.edu.cn/__local/0/42/D9/E0A0B9287DEB2444F6F2FC0C25D_975916EC_17952.jpg

任清华以《开启新时代科技强国建设新征程》为题,阐释了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意义,回顾了国家科技自立自强的伟大实践,结合人工智能系专业发展和学生实际,提出了贯彻科技自立自强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鼓励大家要勇担科技自立自强历史使命。

https://www.lwvc.edu.cn/__local/2/A9/D9/E0CAC3239A8ADF456DAE30D3965_2CC26678_9F1F.jpg

任清华强调,青年时期是创新创造的宝贵时期,同学们要运用好国家搭建的广阔平台,抓住一切创新实践的机会,不断增强创新创造的能力和本领,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本次思政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宏观叙事,又有谆谆教诲。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将自觉增强创新创造的意识,不断磨练创新创造的能力,努力为国家科技强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