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事争一流 唯旗是夺 争做我市高职院校排头兵

发布日期:2022-05-28    浏览次数:

52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到信息工程系作《事争一流 唯旗是夺 争做我市高职院校排头兵》专题宣讲。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成员和党员师生认真聆听了宣讲。

会上,孔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山东考察的指示,孔院长着眼济南城所处历史时空,立足省会济南地理坐标,深入辩证分析了当下济南新发展格局的条件可能,精准标定了未来五年济南发展奋斗方向和实践路径。

孔院长强调,我市未来产业发展壮阔图景中,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学院要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重点抓好特色专业群建设,推动文化繁荣兴盛,以特色专业群带动乡村振兴,打造齐鲁样板。加大科技研发,积极服务高端现代产业体系,争取取得应有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济南市强省会建设贡献莱职担当。

最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学周代表参会师生党员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领会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找准信息工程系的专业建设发展和济南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结合点,争取在3-5年内打造出在山东高职院校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集群。全体师生党员要凝聚力量,事争一流、唯旗是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