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内快讯

信息工程系开展团课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为考核我系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学习成果,提高我系入团积极分子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12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学生科组织开展团课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我系学生科老师作为监考员,信息工程系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为团组织基本知识及团课讲授知识,同学们将自己对团的认识写在试卷上。下午四时十分,我系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在H409H414H416三个教室集合,等待考试。监考老师向同学们提出考试要求,并严格监督同学们进行考试。试卷下发,考试正式开始。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安静有序,考场氛围良好。各位老师认真监考,巡视考试工作。五时二十分,团课考试准时结束,同学们有序交卷离场。本次团课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本次团课结业考试的开展,加深了我系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识,展现了同学们加入共青团的决心,进一步提升了共青团员的责任感,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