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内快讯

信息工程系开展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干部自律意识,完善学生干部工作体系,加对学生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的培训。11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学生科H409教室组织开展2020届学生干部培训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卢诗强主持本次会议,信息工程系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卢书记主要围绕三个创建,一个把握的主要内容展开强调应努力建设服务型学生会、和谐型学生会卢书记以新生、老生两方面作为切入点,强调学生会各成员团结一致拥有共同的目标、相同的信念,让信息工程系学生会真正成为一个大家庭。其次,卢书记指出学生会各干部应切实为同学服务,努力培养吃苦耐劳精神,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创建热心服务型乐于学习型学生会学生干部应提升思想觉悟重视工作岗位,主动承担责任。最后,卢书记告诫同学作为学生干部,必须以身作则,努力学习发挥好学生会干部的表率作用,要善于把握机会,充分发扬时不我待,力争朝夕的优秀精神品质。

本次学生会干部培训会的开展,不仅使各位学生干部明确自己的职责,增强自己的责任感、使命感,而且提升了我系学生会干部的道德素养。同时也为信息工程系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