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内快讯

信息工程系开展2020届学生会竞选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更好的贯彻落实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规范信息工程系各项制度有序实施,壮大信息工程系学生会队伍,不断完善我系学生会建设11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系H405、H406开展2020届学生会竞选大会信息工程系学生科全体辅导员老师主持本次会议,125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届竞选大会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个人报名、班级推荐、班主任审核和团委筛选,最终产生了学生会的候选人名单。下午2时30分,竞选开始。各位候选人逐一上台展示,每位同学3分钟,其中包括个人情况介绍、竞选的优势及今后的工作思路。演讲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同学们畅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秉承“服务初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进行演讲,从各位候选人身上看到的不仅是他们出色的表现,更是学生会的美好前景与希望。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评委老师打分的方法,经过3小时的激烈角逐,竞选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竞选大会气氛热烈,组织有序。充分展现了信息工程系同学们积极进取的心态。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相信2020届学生会成员将用他们的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用他们的智慧书写学生会新的篇章。

 

 

  • 附件【图片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