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团工作

信息工程系开展“防治艾滋病签名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次数:

作者:刘雨婷

为了提高我系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营造我系全体学生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1日,信息工程系学生科组织各班同学在系门口参加“防治艾滋病签名会”活动。信息工程系学生科全体老师和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4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印有“珍惜健康,把握生命,预防艾滋,身体力行” 的巨大横幅摆放在系门口的桌子上,学生会志愿者们不惧冬日的寒冷,召集各班同学参加本次签名活动,为同学们讲解艾滋病的危害与预防方法,引导同学们为预防和控制艾滋病贡献力量。同学们在学生会成员的引导下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在中国青年网络的“朋友圈”上合影留念,以示决心。最后,学生会成员将横幅挂在系门口,标语口号对所有同学起到警示作用。签名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制作出宣传视频,扩大宣传范围,让更多的人提高警惕。

本次签名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我系防艾滋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艾滋意识,对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