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团工作

信息工程系举办“2020年校园歌手、曲艺大赛暨新生才艺争霸赛”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为丰富新生课余生活,更好融入校园,给新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1112日,信息工程系学生科组织各班在H316举办“2020年校园歌手、曲艺大赛暨新生才艺争霸赛”。我系20级新生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学生科内筹备各项准备工作,学生会各成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话筒、音响全部准备就绪。比赛开始,同学们才艺尽展,彰显青春本色。杨戈懿与霍金梦同学的《千秋迭梦》拉开了本次才艺争霸赛的序幕。越来越多的精彩节目,更是将本次才艺展推向高潮。参赛者多才多艺,精神饱满。表演的节目丰富多彩,无论是个人演唱,多人小品,乐器独奏,还是班级合唱,都让评委老师及在座的同学感到精妙绝伦。最后,各位评委老师对本次参赛的各个班级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与鼓励,并激励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也能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

本次才艺大赛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与影响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与潜在力量,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与艺术潜能,起到了积极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