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团工作

信息工程系举办“心手相牵,命运与共”致敬抗疫英雄演讲、诵读比赛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好中国抗疫故事的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向英雄模范学习,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1110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学生科举办心手相牵、命运与共致敬抗疫英雄演讲、诵读比赛。我系各班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各班进行了紧张的筹备工作,只为在比赛时拿出最好的精神面貌。在比赛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伴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以个人或组合的形式上台,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活力,表达抗疫必胜的决心和对抗疫英雄敬重。本次演讲、诵读比赛在各班的激烈角逐中结束,各班参赛者都以最热情、最饱满的态度对待本次比赛。不仅如此,参赛同学们精彩的表现也为本次演讲、朗诵比赛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我系同学学习了中国抗疫精神,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情操。同时让我系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疫情下抗疫英雄们的艰辛与不易,达到了良好的教育目的。